兄弟象吉祥物手語集訓成果秀於5月10日(四)中午12時10分在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正門口創意登場!!   

 

我們邀請了兄弟吉祥物「象美眉」與民眾一齊同歡 

象美眉

象美眉將長期駐守在風城並以兄弟象職棒隊代言人的角色參與兄弟象在新竹賽事及前進校園,期望能夠為兄弟象爭取更多球迷的支持與認同。

 

可愛的「象美眉」既逗趣又親和力兼具喔!

 校園巡迴  

 

「象美眉」在新竹教育大學門口大跳"保庇舞",保庇兄弟象每場賽事打得漂亮、贏的精彩!

並示範一系列肢體語言:包含撲接、波浪舞、一級棒、歡迎、我愛你…等讓民眾猜猜樂來炒熱現場氣氛。

大跳保庇  

 

除了和民眾大玩肢體語言的猜謎,還玩起了"黑白切"的遊戲,每個民眾都玩的不亦樂乎喔!

黑白切  

 

與民眾合影,喂喂! 象美眉~不要因為妳頭大就羨慕帥哥頭小啊!

與民眾合影  

 

歡迎新竹市的國中小邀請兄弟象球員及吉祥物到校園進行活動,有意願者可以聯繫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吳侑靜同學(0982203907)活動相關訊息參閱風城運動部落格(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

 

 

象美眉,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