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新竹市全國自行車日於5月18日(六),假新竹市南寮漁港旗桿綠地廣場揭開序幕!

陸續報到  

主辦單位為突顯欲藉由單車運動打造樂活城市的精神,因而設定此次活動主題「追風騎福」。

新竹市政府也表示,近年來自行車運動在新竹市參與人口急遽增加,近兩屆該活動參與人口共突破6000餘人

 

下圖為各車隊合影─

山貓車隊─的先遣部隊!

春風車隊有小學四年級的弟弟,也有今年60歲的洪大哥共同參與;

新竹市自行車休閒協會當中來自三民里的三民隊,由劉隊長領軍,當中有唐總幹事、范里長的參與~其中成員之一的蔡先生今年70歲依然老當益壯,一同參與本次活動!是本次活動最高年齡的參與者!

湳中車隊─由郭隊長領軍!

車隊  

 

也有許多家庭、學生參與其中喔!

李家父子

彭家夫妻

馬大哥與工作夥伴─陳家全家

林家一家人─其中小一的弟弟與小二的姐姐都非常有活力呢!

內湖國中的學生─由張校長帶領,並且學校的體衛組長邱組長也一同騎車陪同學生!

家庭

學生  

 

在市長、教育處蔣處長與自由車協會吳理事的致詞與祝福下,由曾經為自行車金牌

選手的新竹市大家長許明財,帶領市民邁開追風之旅!

gogogogogO  

而在活動之後,主辦單位也提供參賽者活動紀念品及完成證書,全程參與的選手,讓結束里程的車手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