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特奧滾球裁判暨競賽能力評估講習會

新竹教育大學體育健康教學大樓辦理.jpg  

報到處.jpg  

927()新竹教育大學體育健康教學大樓辦理~

 

  102年特奧滾球裁判講習會.jpg

右上:王譯慶老師  左下:潘志鵬老師  右下:湯選平老師

主持人-黃煜老師開訓式.jpg  

過程中有中華台北特奧會的講師們詳細的介紹滾球運動的發展緣起、種類、參與對象、學習特性、學習效益、場地介紹、特奧滾球規則、器材介紹、基本動作、裁判須知與教學經驗分享!

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滾球可針對幫助的對象包括,體適能發展遲緩學生(如肌力、耐力、敏捷性、柔軟度、速度上)、短期記憶力差、注意力不集中、缺乏信心、同儕互動協調力不足、常有情緒困擾問題等地學生,幫助其學習運動技能、促進手眼、肢體協調及運動健身的效果、加強與他人的互動與社交禮儀、提升自我肯定與人際關係與培養終身運動的習慣~等。

室內研習課.jpg  

於新竹教育大學操場實務教學體驗.jpg  

也有在室外實際操作的術科課!讓參與者從頭到尾,從場佈到裁判執行

,到實際體驗由老師親自教學示範。

從場佈到裁判、比賽.jpg  

學員練習一影.jpg  

相關網站: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resultshow.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