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竹市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  10/19全城搜獵

2013 新竹市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jpg  

7.經由市府大力的宣傳之下吸引不少好手前來參賽,最後在激烈的戰況中脫穎而出的前五名中有不少的生面孔,其中以定向越野社的社員劉韋綸和劉承勳表現最為亮眼,.JPG  

8.第一名賴韋綸、劉承勳首次參加單車定向越野的比賽即獲得佳績,擊敗眾多好手從三百組中脫穎而出.JPG  

  新竹市政府為吸引更多運動好手及觀光客前來新竹走訪風城美景和品嚐在地美食,特於10月19日(六)假新竹市青少年館旁廣場,舉辦結合單車運動與地方觀光的「2013新竹市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當天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蔣偉民處長也親自蒞臨現場,感謝全國各地好手至新竹市參與2013新竹市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並預祝各位選手能夠奪得佳績,把大獎帶回家。

600人單車巡狩  魅力風城瘋打卡

1.徐家一家四口一同參賽,透過本次活動培養親子情感、體驗新竹在地好風光。.jpg    

定向越野為國內新興的運動項目,並已列為聽障奧運正式競賽項目。為推廣定向越野活動和新竹地方觀光,新竹市政府舉辦「2013新竹市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以單車為交通工具,採兩人一組的競賽方式,於最快 時間內完成最多標記點打卡,分數最高者即為優勝。活動目的希望號召全台愛好定向越野運動的好手和想體驗不同運動的朋友於活動當天共襄盛舉。

競賽年齡不受限  初次挑戰我最行

2.由國中好朋友組成的「旋風特攻隊」首次參賽,希望獲得佳績,目標闖進前50名。.jpg  

去年奪冠的選手賴曉春先生表示,今年的比賽不容小覷,選手的增加使得競爭更加地激烈,因此賴曉春在拿到地圖之後即謹慎規畫路線,排列出各點間最合適的順序,希望能夠延續去年的氣勢再度奪冠。而本次賽事當中,也不乏許多國中、小的小朋友參賽,像是由熱愛單車活動的國中學生,黃捷領軍的「旋風特攻隊」,雖然首次參加定向越野,但雄心壯志目標闖進前五十名的佳績。而其中年紀最小、就讀小一的林書羽表示,此次活動非常有趣、好玩,希望下次還能再來參加。另外則有一家四口的親子組參賽,家中排行最小,年僅八歲的徐諺暐表示,平常假日全家就有騎單車、露營的休閒習慣,最高曾一天騎乘50公里,因此在體力和毅力上都不是問題,希望可以跑完各點、深刻體驗定向越野的樂趣。

DIY新竹在地體驗  乘風奔馳遊風城

5.今年於賽事當中增設在地體驗的關卡,選手須於指定的時間之內完成任務才能夠獲得打卡機會,有不少選手對於新增設的體驗關卡都相當的讚賞,更期望未來的賽事當中可以多增設其他的在地體驗關卡.JPG

今年的城市獵人融合運動與在地觀光的特色,於賽事當中添加在地體驗的活動,在某些標記點設立體驗關卡,參賽者須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指定的任務才能過關打卡;每位參賽者還擁有100元的現金折價眷,在指定標記點的商家購買美食,一路上有吃有玩,飽覽結合科技與現代的風城美景,「2013新竹市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將帶給參賽者不同於以往的感官饗宴。

 

相關連結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