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團長被外面下的嘩啦啦的雨給吵醒,心想不妙今天是我們要出巡的日子耶!於是馬上跳下床與今天線長-黑奶開始想”雨天備案”   = =’’,最後在離出巡時間不到一個小時的時候,雨停了耶!哇~老天爺一定是聽到團長撕裂般的吶喊覺得太吵,所以讓雨不要再下,歐耶~又可以去街頭拋頭露面囉!
 
  
   在團長的精神喊話下,大夥備好鐵馬準備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霍格華茲麵包店,「我騎著一部單車,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沒人陪伴我啊哈我卻不寂寞...」,一邊聽著輕快的歌曲,一邊騎著單車吹著風,哇~多麼暇意阿,不知不覺霍格華茲到勒,聞到陣陣的麵包香,團長(流口水)超想跟店長說:「我可以用紀念衫跟你換麵包嘛!」,不過因為感覺到團員對我的衛生眼,我只好擦擦口水,歡歡喜喜的與店長合影,最後還是望著麵包依依不捨的往下一站-安心便當出發。
 
  「繞來繞去騎阮的腳踏車,等待你下課陪你每天作陣行,輕輕心內話伴著車輪腳踏聲,
阮的希望攏寄直暇」,團長又再次沉醉腳踏車歌聲裡,忽然聽到:「嘿!加油喔!加油喔!」
,哇~原來是在路邊施工的工人再跟我們招手,出巡團再次感到新竹市民的熱情。安心便當
到囉!門口兩位可愛的小孩似乎被我們嚇到囉!死都不理我們,後來還是抓到一個與我們拍照,
看著店裡美味的便當團長肚子又咕嚕咕嚕了,心想:快點結束啦,我想吃便當。
與捷安特紀念車合影
這是這次摸獎的獎品耶!我自己都想要報名囉
    途中經過捷安特車店於是繞過去打招呼,老闆娘也相當熱情將本次自由車日捷安特的
摸彩獎品-捷安特紀念車,借我們拍照,大夥發出一陣驚嘆聲,好漂亮的車,還到店裡四
處亂晃,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好有趣的畫面阿!線長-黑奶忽然警覺育賢國中還在等
我們哩,大夥快馬加鞭往育賢國中出發。
   「嗨~歡迎!歡迎!」,育賢國中的學生熱情得喊著,迅速將隊形排好,
「一、二、三,耶~」,團長將邀請卡給年輕的校長後,出巡團就跟熱情學生們
道別,揚長而去。今天的最後一站-曼斯特麵包店。

  哇~又是吃的耶,今天的出巡可說是促進食慾之旅,團長看到什麼
都想吃耶!(流口水
……)又招到團員的衛生眼,OK.OK辦正事,
「親愛的店長要多多幫我們宣傳喔!」,超狗腿的團長說,
快速與店長合影後,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出巡之旅,團員們
今天好像比較放得開,一路上熱情得跟民眾打招呼,雖然
有幾位阿桑嚇跑,但還是有不少路人跟我們熱情招手,
啊~真是令團長感到欣喜啊,越來越期待4月30日下午
4點的出巡了,大家也請期待唷

管他上坡還下坡,團長竿都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