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皮的黃老大
今天黃老大要來陪騎出巡,連腳踏車都準備好囉,大家士氣大振,邁向今日路線-南大路。


                                        在新竹國小與校長合影
  第一站來到新竹國小,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因為小朋友都放學了嗎?怎麼都沒人來迎接我們,等了半天才知道原來這裡不是大門啦,是側門,大夥發出「ㄘㄟˊ 」,就往大門口奔去,哇~有老師跟校長在等我們耶,這才是正常的景觀嘛,與新竹國小校長拍完照後,直奔隔壁巷-東區里長家。
 
                                       可惡~只有老師跟里長伯拍到
 由老師親自出馬,東區里長笑哈哈,里長伯人也很好唷!還問我們要不要喝茶,謝謝里長伯的好意了,我們不能毀了快閃組的名聲,所以掰掰囉!
 
                                                   珍香餐廳合照
 下一站-珍香港式餐廳,老闆練普盂先生也是位熱愛運動者,之前還贊助過我們辦的竹大盃,本來想說今天看到他要好好謝謝他唷,可惜他不在,我們只跟害羞店員們進行合影。
 
 今天由黃老大領軍行程騎超快的,老大是體力太好?還是趕著要回去看家裡兩個小皮蛋阿?雖然說今天南大路一樣在修路,但經過昨日食品路的洗禮,大家的屁股今天都練得很硬囉!完全不怕,依然嚇嚇叫,很快來到最後一站-華麗雅緻餐廳,哇~想到就肚子咕咕叫。
   唉唷~搞錯了啦!是勞工節
 遠遠大家就看到汽球擺飾,大夥樂得以為是要騎接我們的!騎近了才發現原來是勞工會頒獎啦,吼~今天是51勞動節啦,我們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還跑錯大廳XD。
 
                                            在華麗雅緻餐廳合影
 與華麗雅緻老闆-楊輝雄,同樣也是新竹市排球委員會主委的楊老闆合影後,大家就準備往學校方向前進囉,出巡團的瘋狂趣事也到此告一段落囉!今日有黃老大的加持,各個團員都穿過了出巡衣在街路上拋頭露面了,真是個完美的END,接下來就看5月4日台灣自行車日囉,GO!
 
 
                                ~~~各位參賽者們,出巡團替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