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中午新竹市九十七年度春季全民運動大會桃竹苗四縣市主委盃國中小排球聯賽順利在清華大學體育館圓滿落幕,新竹市成績較優異的隊伍有:新竹國小獲得五年級女子組的第一名,龍山國小和大庄國小也分獲得六年級男子組的二、三名,而水源國小也獲得五年級男子組的第四名,表現都相當亮眼。成績如附件一


桃竹苗四縣市主委盃這場賽事是由桃竹苗四縣市輪流負責,迄今已成立第三個年頭,邁入第五屆,因此此次賽會是由創辦這場賽會的新竹市負責主辦,下一屆則是由桃園縣負責管理。
 
這次比賽當中,被列為黑馬名單的是桃園縣的高榮國小,第一次參加此賽事即獲得小六男的第四名,成績相當優異,也唯有此校有眾多家長陪同參與比賽,可以說是溫馨加持,相信以後在排球界會有不錯的發展。
 
此次也是首屆加入國中組,但參加隊伍沒有預期好,新竹市只有光華國中參加比賽,一方面是適逢母親節之因但一方面卻告訴大家需要多加推廣國中組的排球發展,以至於不會有斷層產生。

附件一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國中男
桃園縣
八德國中
 
 
 
小六男
新竹縣
二重國小
新竹市
龍山國小
新竹市
大庄國小
桃園縣
高榮國小
小六女
新竹縣
富興國小
 
 
 
小五男
桃園縣
大成國小
新竹縣
北埔國小
新竹縣
照東國小
新竹市
水源國小
小五女
新竹市
新竹國小
新竹縣
上館國小
新竹縣
芎林國小
桃園縣
大成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