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97年度槌球市長盃於五月四日下午兩點半,在新竹市香山運動場圓滿落幕,一共有九個場地同時進行,有七個場地是來自各縣市的友誼賽,北至台北,南至台中皆有報隊參加,備有一個場地給殘障組使用,另一個則是代表新竹市選拔全民運動會的場地,為了讓選手有更多表現機會,因此比賽是以單循環賽制進行,所以每個場地皆有冠、亞軍產生。(附件一)
    在選拔全民運動代表隊方面,男子組是由槌球總幹事陳寶安所率領的張正和、吳賜忠、彭成富、翁其元等隊員所組成的乾坤隊拿下,女子組則是由李美靜、朱蘭鳳、梁金珠、余煥杰、吳賢妹所組成的美鳳隊獲選。
    場中有不少兄弟或父子一同組隊參加,當然選手大多以退休後的軍公教人員居多,但也有許多是因興趣而參與,其中新竹市議員鄭宏輝的爸爸也是其中當中得同好之一。槌球運動老少皆宜,此次參賽者老的至七、八十歲的銀髮組,少至十二歲的國小學生。
    這次比賽中代表廣聖隊的曾松晏年紀只有十二歲,在去年的WGO國際會長盃,和他哥哥曾松廷一同拿下男子組雙打的冠軍,表現相當亮眼,此次參賽也為廣聖隊拿下這次的冠軍。這兩位兄弟是在夏令營接觸到槌球因此愛上這項運動,目前球齡才短短兩年半就有如此成績,相當優異。
    總幹事陳寶安表示,槌球是相當低衝擊性的運動,不但要動腦筋,戰術和經驗也都是一門學問,因此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參予,也歡迎更多年輕人一同參予槌球運動了解槌球文化。
    
附件一
場地
冠軍
亞軍
同心隊
黃日生、黃雪玲、林秀批、黃清城、湯惠珠
中福隊
陳壹山、李秀娟、楊萬益、陳正義、黃東鈺
中山隊
黃金鳳、黃吳貴妹、傅清朗、傅林紅棗、傅謝月琴
好友隊
蘇斌斌鄭永昌、晝秀喜、楊玉琴、胡杏春
聖福隊
翁新源、陳廷宗、方俊傑、曾鳳釵、賴惜、翁森湖
正南隊
鄭阿堂、黃錦嬌、葉阿清、徐己妹、陳貳川
中原隊
李本烽、李本、李象基、傅昭龍、范楊均
崎頂隊
王錫南、林忠卿、葉朝堂、李清旺、林阿妹
苑裡乙
鄭朝陽、和綉花、鄭怡文、邱金榮、邱賴秋絨
松林隊
張常滿、張洪樹、張素蓮、劉昌維、徐益有
廣盛隊
溫清郎、鍾松廷、鍾松晏、古東霖、徐雲昌
大雅隊
張清容、江森、李慶雲、朱偉、張林季
大林隊
莊滄鎧、賴錦香、李棠清、徐沐霖、曾榮進
 
和興隊
余菊枝、吳英妹、邱秀雲、彭賢妹、徐玉英
中南隊
呂錦足、江逢慶、俸廷光、林義、吳慧美
快樂隊
王仁忠、洪滿滿、游仁炳、徐玉菊、江義士
男子組:
乾坤隊
陳寶安、張正和、吳賜忠、彭成富、翁其元
 
女子組:
美鳳隊
李美靜、朱蘭鳳、梁金珠、余煥杰、吳賢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