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jpg

市長盃柔道高手們的合影

  【記者 邱于軒/報導】25日於新竹市體育館地下一樓舉辦的柔道選拔賽,本次暫定有五位選手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分別是第三量級宋明諺、第四量級王毓霖、第五量級張晟國、第六量級林烈輝、第七量級陳識傑,每位選手將依量級出賽,希望能為新竹市摔出一片天。

 

    本次新竹市全運會選拔賽同時也舉辦新竹市各道館的升級賽,在升級賽方面,選手由其出賽戰績作為升級的標準,升級也只限段位以下的選手。而選拔賽方面則是為了選出每一量級最強的選手來參加全國運動會,不分級、不分段的比賽,只為拿到為新竹市爭光的機會。現場也有很多的國小選手參加升級賽,有很多小小的選手則努力的在升級賽打拼,柔道委員會劉董昌總幹事表示,新竹市的柔道運動在學校社團的推廣有更多努力的空間,所以,可以參加比賽的選手人數不多,也歡迎更多對柔道運動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柔道委員會。

 

  柔道委員會也將在七月舉辦明武05職業格鬥大賽,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與本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