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量級散打冠亞決賽

討論動作 

圖為主委許金隆指導交大學生林品翔。

【記者 徐世芸/報導】今年的市長盃國武術錦標賽,59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羽球場地熱鬧落幕,共有180多位參賽選手。開幕典禮由大會會長許金隆主持,新竹市體健科賴榮光科長、中華民國搏擊散打協會畢經隆理事長,大會主席林政則市長、與大會顧問彭憲忠、李國璋、吳清山、段孝芳、鄭劉淑妹等多位議員也蒞臨指導,為這次大會增色不少!

  望大家能抱持著以武會友,以武健身的精神,比賽點到為止避免血濺舞臺的情況發生,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大家母親節愉快。 

 

  去年游輝平、楊才育代表新竹市拿下全運會兩面金牌,分別是男子散打5256公斤和吳佳儒奪得銅牌(女子組武術太極拳)。今日的比賽也將選拔代表參與10月份台中市所承辦的全國運動會,第一階段入選名單如下表格。

 

 

  國武術競技主委許金隆秉持著熱誠,希望能將中國傳統的文化發揚光大。隨著1998年第13屆泰國曼谷亞運,散手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武術漸漸受到大家的重視。

  

  今日榮獲許多獎項的鳳鳴國中,學務主任呂經偉特地前來為學生的比賽加油打氣。擔任教練的林嘉富表示,感謝學校大力支持發展運動項目,營造快樂學習的環境。

  

鳳鳴國中代表隊

上圖↑為鳳鳴國中呂經偉主任(後排左起8)、林嘉富教練(後排左起4)和學生得獎後團體照。

 

 

第一階段入選名單

項目

姓名

男子組武術五十二公級

游輝平

男子組武術五十六公級

楊才育

男子組武術六十公斤級

郭育華

男子組武術六十五公級

林烈麒

男子組武術七十公斤級

林烈暉

女子組武術太極拳

吳佳儒

男子組武術太極拳

廖偉豪、劉金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