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99年全國自行車日記者會於4月22日(星期四)召開,新竹市政府教育處將會說明本次活動的路線規劃及相關細節,當天活動流程如附件一。

記者會當天亦邀請活動代言人環島車伕陳信衡目前是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秘書長,分享個人投入自行車公益活動的想法及歷程,個人資料如附件二;自由車選手出身的許明財市長當天亦蒞臨與會,活動路線規劃將由新竹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總幹事楊英棋作解說。

代言人故事精采感人,千萬別錯過!

 

附件一 全國自行車日記者會活動流程

 

時間

主題

備註

10:50 ~ 11:00

報到

 

11:00 ~ 11:05

貴賓介紹

 

11:05 ~ 11:10

市長致詞

 

11:10 ~ 11:15

自行車活動介紹

 

11:15 ~ 11:20

致贈愛心禮物、合影

 

11:20 ~ 11:30

代言人小故事分享

 

11:30 ~ 11:40

Q & A

 

 

附件二 代言人小故事

環島車伕-陳信衡  小故事

「環島車伕」陳信衡靠著一部單車上山下海、風吹日曬完成環島工作並進行著特別有意義的「公益旅行」,在這環島途中從事社會服務、關懷弱勢族群,多次募集愛心卡片捐贈給育幼院。

他從小是游泳健將也是比賽常勝軍,曾是大專運動會的游泳金牌,但在19歲那年因椎間盤破裂開刀,幾乎癱瘓無法行走,但手術相當成功,開刀完後以單車做復健,病情漸漸好轉,之後開始從事社會服務;陳信衡懷著感恩的心把自己的愛與希望散播出去,在這旅途當中不只是休閒還可以做公益,探訪了無數的育幼院。

為了專心推廣公益旅行、關懷弱勢,原本是特教老師的他,專心投入公益活動,擔任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志工及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社工,關懷身心障礙及協助防治憂鬱症,這份為社會服務的堅持讓他獲得98年度行政院青輔會青舵獎,現在擔任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秘書長

特殊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協助與愛,希望大家能帶給弱勢族群更多的愛,把愛散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