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新竹全國路跑賽十月九日在新竹市南寮南華國圓滿落幕,藉由路跑活動促進觀光展現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風貌,並邀請各縣市選手即國際路跑好手來新竹(風城)共襄盛舉路跑運動,藉此為運動和觀光帶來正面效應。在現場還可以看到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加路跑運動,增進親子關係。

1234 2234爸爸帶兒女做操  

(圖為家長帶著小朋友為賽前做熱身操)

來自紐約的路跑好手也前來參加這次的路跑活動,他也說明了來台灣的目的是為了要學功夫。

紐約路跑選手也到場參賽 

這次的路跑賽因為十九號的颱風天而延期到十月九日舉行,也因為原場地申請不易,故改在南華國中進行,因此起點和終點移置可以容納多名路跑好手的操場來開始,操場本來就是讓人運動和跑步的場地,這次路跑賽在操場開跑意義格外特別。

大家在起跑點預備 

(圖為選手就起跑點位置預備)

現場選手中,除了年輕的運動健將外,還有些阿公、阿嬤、小朋友也前來參加這個盛會,讓整個路跑活動增添了和樂和親切感。

阿嬤加油  

(圖為一位阿嬤在開跑後慢慢的跟在選手後面完成里程數)

選手們在開跑後已很短的時間內完成里程數到達終點,各個好手靠著過人的體能和毅力過關斬將,在到達終點時得到大家的歡呼和肯定,也為自己的成績添上一筆輝煌的紀錄。

 勝利

(上圖為休閒男子組第一名,目前就讀義民高中一年級田徑隊)

公開男子組一二名 

(上圖:左邊為公開男子組冠軍;右邊為亞軍)

公開女子第一名!  

(上圖為公開女子組冠軍,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

阿嬤也回來了 

(上圖為高齡七十歲的阿嬤抵達終點)

提供主辦單位場地的南華國中校長,也參與這次路跑活動,抵達時校長並沒有氣喘呼呼的,反而是走了幾步路很快的調整呼吸恢復正常狀態,並走過去關心跑完的學生狀況。校長果然還老當益壯,不輸年輕人。

南華國中校長也全程參與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