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騎自行車的一個象徵

99年新竹市「挑戰十七,鐵定是你」記者會於10月05日(二)在新竹教育大學舉辦,現場許明財市長和兩位游泳小將李炫諺、姜虹羽選手小試身手比賽項目如上圖。

由建功高中的游泳選手為我們示範 

(:選手李炫諺、姜虹羽示範第一個項目-游泳) 

全程接參照三項的順序 

(:跑步機上示範第三個項目-跑步)

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林啟年總幹事(下圖)說明比賽項目順序示範了游泳、自行車「飛輪」、跑步「跑步機」。

鐵人三項委員會總幹事在口訴一次 

定向越野則由國家級教練林志遠說明定向越野是結合跑步和尋寶遊戲來達到活動的趣味性和冒險精神,「定向越野五寶」分別是指北針、地圖、標誌旗、核對卡、打孔器。

  

(林志遠教練介紹五寶之一-標誌旗)

「挑戰十七~鐵人三項爭霸戰」於10月30日(六)在南寮游泳池、17公里海岸線舉行;「定向越野」於11月07日(日)在青青草原舉行。想要超越自我、過關斬將嗎?「挑戰十七,鐵定是你」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