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國中組

 

本屆國中組計12所學校共82位選手參與,男選手及女選手各41位建功高中國中部總派出24名選手男生17位女生7位居所有參賽單位之冠,排名第二的則是三民國中9此次預計發出37面金牌。

 

國男組以建功高中國中部的賴昱澂、許哲維及光武國中的阮柏睿等選手之成績較為亮眼,其中賴昱澂在去年50公尺仰式榮獲第一名並以30.87破大會紀錄,許哲維在去年拿下400公尺自由式冠軍,並在1500公尺自由式以17:42.37打破大會紀錄,而在去年全中運拿下400公尺自由式第六名及1500公尺自由式第七名;而阮柏睿則在去年以33.12打破50公尺蛙式紀錄,並在全中運奪下100公尺蛙式冠軍,今年兩位選手依舊報名了他們最拿手項目參賽,將是萬眾矚目的大熱門。

 

國女組方面,建功高中國中部的陳昱竹及蔣佩君選手則是看板選手,前者在去年50公尺自由式及100公尺自由式拿下雙面金牌,並以33.03破50公尺蝶式紀錄;蔣佩君選手則是400公尺自由式及400公尺混合式為雙項紀錄保持人,而今年兩位同校選手持續出現在比賽場上,他們是否能再拿下紀錄保持,將是令人注目的焦點。

 

今年參與接力項目的有5所學校,國男組由培英包辦了3項接力的金牌,並以3:53.53和8:44.60打破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及800公尺自由式接力紀錄;女子組是由建功高中國中部囊括3面金牌,並打破400公尺混合式接力及800公尺自由式接力雙項紀錄;今年建功高中國中部男、女組試著延續去年亮麗的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