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大聯盟』單車SHOW

新竹市單車成年禮第三梯造勢活動假10月17日早上朝會時間於新竹市成德高中舉辦!

單車成年禮第三梯造勢活動.jpg  

首先主持人開場─介紹單車成年禮的時間、地點等貼心小提醒

主持人開場.jpg  

接著重頭戲登場啦!後台冒出了衣服有點緊的蜘蛛人!SIZE似乎過大的美國隊長!還有繼10月10日國慶日在新竹市的昌益超人路跑中,公道五路出現一卡車的超人們也一起亮相了!

體育系學生扮演英雄大聯盟騎單車造勢.jpg  

原來由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同學扮演的蜘蛛人、美國隊長、超人,來客串英雄大聯盟單車秀,大跳網路當紅的有氧舞蹈鄭多燕自由發揮『GYM』─跟著老師動吃動,看到壯碩的體育系學長們扭腰擺臀地跳搞笑有氧律動,也真的帶動了現場氣氛,朝會中學生們的笑聲更顯得朝氣滿滿!

活動花絮.jpg  

也特別感謝成德高中的鍾昭同老師鼎力協助單程成年禮活動的舉辦!

特別感謝鍾昭同老師.jpg   

英雄們與鐘老師合影!.jpg   南寮英雄再相會.jpg  

單車成年禮第三梯次─我們南寮在英雄在相會啦!

相關連結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