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19日開始到5月25日將有12項全民運動在新竹市進行比賽,率先為全民運動大會揭開序幕的是元極舞錦標賽,將於4月19日在東園國小禮堂進行比賽,想要一覽精彩賽事,千萬不要錯過,新竹市春季全民運動大會!
  97新竹市春季運動大會將在18日登場,在此,新竹市市政府特別舉辦賽前記者會說明今年賽事狀況及介紹。本次活動現場將有劍道委員會及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所帶來的表演。新竹市副市長、教育局局長及地方運動團體等將到場為此次的全民運動大會揭開序幕,敬請各界媒體朋友們踴躍參與及批評指教!
 
 97新竹市春季運動大會開幕典禮暨全國自行車日
記者會相關資訊:
(一)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四月十八日(星期五)
(二) 地點:新竹大遠百貨公司陽光廣場
(三) 開幕時間:上午11:00
(四) 與會人士 :新竹市副市長教育局局長、新竹市體育會及單項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