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區一早就出現大批騎著自行車的民眾,齊聚於新竹市立體育館前,由新竹市議員及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黃炳訓帶領的『十七公里海岸觀光警察鐵騎隊』當領騎隊伍一同出發,沿途經過青草湖,最終到達十八尖山自由車場。由於報名人數太踴躍,加上現場報名者,至少超過一千四百人以上,較去年人數大幅成長五倍以上。大大小小,不分老少,全家出動,為的就是今日的“歡喜逗陣騎”。
    並且現場還準備了“競輪賽”及“單車極限運動表演”等精采活動。贊助廠商『寶礦力水得』也舉辦說通關密語拿運動飲料的活動,凡騎完全程的民眾只要喊出“我愛寶礦力水得”便能憑兌換卷兌換一瓶寶礦力水得。
    此外競輪賽部份,主辦單位進行猜冠軍得大獎,由八位新竹市頂尖選手來比賽,讓觀眾來預測誰能奪下冠軍。最後由我們的8號徐偉翔選手得冠,徐偉翔目前就讀世界高中一年級,目前也是我們青年選手國家代表之一,在98年中等全國運動會中更是自由車爭先賽第二名。在極限運動表演當中,由我們全國極限單車公園排名冠軍的李運益及來自高雄的廖武雄,現場歡呼連連,甚至當場表演飛車過人技術,邀請現場19名觀眾及我們的另一位表演者,一起參與我們的飛車過人,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最後進行摸彩活動,抽出由贊助商捷安特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紀念車兩台、捷安特腳踏車兩台、摺疊車8台,其他獎項還有包括安全帽20頂、頭巾20條、工具組5組、手套20個、打氣筒10個、尾燈30個…等多項獎品。
    新竹市自由車委員會楊總幹事相當感謝新竹教育大學體育學系黃煜老師帶領學生,成立歡喜逗陣出巡團在新竹市騎著腳踏車沿街宣傳,讓今年的自行車日活動報名人數暴增,也讓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