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式壘球委員會簡介:
   慢式壘球委員會屬於體育會一百多個單項中的其中之一,成員組織有總幹事郭茂源,主任委員林耕仁,目前使用的場地有兩個,一為頭前溪河濱球場較常使用,另一個為南寮球場,去年才剛申請,若有球隊有意願也開放認養。
 本委員會較特別的是,球員大多來自科學園區福利委員會之業餘愛好者,而其他縣市的慢壘委員會多是由青棒、少棒、成棒退役之專業選手所組成的。
本委員會成立目的,在於運動休閒與健身,除了有讓大家運動休閒的空間,也是一個選手們互相聯絡感情的交流平台。
 
二、新竹市慢式壘球委員會活動訊息:
每年活動;稅務盃、市長盃、總統盃、勞工盃、主委盃、議長盃、各縣市裁判研習。
 
三、比賽時間: 97年5月17起至97年6月1(逢週六、日)
比賽地點:頭前溪河濱公園
 
四、競賽項目:
(一)社會甲組
(二)社會乙組
(三)社會丙組
(四)機關學校組(含大專組)
大會有權審核更改參賽組別。(97年全民運動會慢速壘球代表隊,由社會甲  
組教練,遴選設籍本市參與本次比賽之優秀選手代表本市出賽)
 
聯絡人:慢式壘球委員會 總幹事郭茂源
聯絡電話:0932117691 傳真:03-5371648
委員會網址: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