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俊佑/報導】游泳錦標賽國小男生組有75人、國小女生組有63人,共計138位選手參賽,陽光國小派出11名小將為男生組報名之最,女生組則是由東園國小及東門國小各派出7名選手並列第一。

 

  此次國小組游泳項目預計將產生36面金牌,去年由載熙小學囊括小男組的7面金牌為國小組最大贏家,竹蓮國小則以小女組的5面金牌位居金牌數第二名,民富國小也是靠著小女組的4面金牌,成為國小組金牌數第三名。這三隊中小學游泳項目的常勝軍,今年再度參賽,期待選手們能再創佳績。

 

  去年小男組的風雲人物是三民國小的賴載熙國小的李律呈,兩人在個人項目各奪下三面金牌,賴昱澂在50公尺蛙式及100公尺仰式破大會紀錄,李律呈則是在100公尺蝶式及200公尺混合式中破大會紀錄。去年小女組竹蓮小學的蔣佩君以及詹名芸合力替竹蓮小學拿下5面金牌,蔣佩君今年依舊出現在比賽場上,她所報名的組別是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自由式及100公尺蛙式,今年她是否能夠繼續技壓群雄,將是令人注目的焦點人物。

 

  在最精采的接力項目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及200公尺混合式接力,去年載熙小學包辦了小男組的2面金牌,並雙破大會,女子組則是由民富小學包下兩面金牌,今年兩校是否能保持佳績,將是本次賽會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