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于軒/報導】此次游泳錦標賽共計有國男組16項、國女組14項賽事,預計將發出32面金牌,但其中國女組接力項目因為只有培英國中報名,將改為表演賽方式進行。參賽人數方面國男組40人、國女組24人,共64人,比起去年的59人有微幅的成長,培英國中也為本組報名人數之最,男、女生共派出20位選手參賽。

 

去年在國男組雙破大會並在全中運分別拿下100200公尺蛙式銀、銅牌的李炫諺(去年為培英國中),今年已升上高中組往更高殿堂邁進,去年在該項目拿到第三名的林祐璿(培英國中)有機會來角逐國男組的新蛙王。去年在50公尺自由式拿下第二名及頂著全中運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混合式接力第四名的萬紀威(培英國中)今年再度參加50公尺自由式,因為去年該項目冠軍卓見(三民國中)已經畢業,讓萬紀威成為該項目奪冠的最大熱門。

去年國女組200公尺混合式冠軍並破大會紀錄的姜虹羽(培英國中),今年再度參賽尋求該項目連霸,姜虹羽在去年全中運獲得200公尺混合式第四名,成為去年新竹市參加全中運國女組唯一的一顆星。去年100200公尺仰式冠軍的陳昱玟(光華國中),此次同樣報名拿手的仰式項目,欲再度尋求連霸,但去年以些微差距敗給陳昱玟的薛華慶(培英國中),今年捲土重來再度挑戰,期待能在該項目打敗陳昱玟一雪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