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許哲豪/報導】本次國中組可分為男、女生兩組,報名人數分別為國中男子組220人、國中女子組171人,共計391人,相較於去年的323人,人數成長不少,其中以光華國中派出男生27人、女生19人,共計46人為人數增加貢獻最多,此次賽事預計發出30面金牌。

 

  一直是國男、國女組常勝軍的培英國中,在去年國男組的16項賽事裡,就抱走一半的金牌,培英國中的女生更是巾幗不讓鬚眉,在國女組的14項賽事包辦10面金牌,幫助培英國中搬走男、女生徑賽總錦標及女生田賽總錦標冠軍,不過去年的優秀選手多以畢業,也期待今年的培英國中選手們能再創佳績。

 

  去年以24485535拿下200400公尺雙料冠軍的楊承翰(培英國中隊長)再度參賽挑戰連霸,在國男組接力項目,培英國中在400公尺接力和1600公尺接力分別以4746352秒包辦兩項比賽的冠軍,而三民國中在400公尺接力以35811先微的差距落居第二。

 

  跳遠項目去年前八強就有四名選手再度參加,其中包辦前兩名的培英國中分別是鄭心鈺和彭子玲,成積是4.76公尺和4 .75公尺的距離,相當接近的成積,今年兩人再度參賽爭奪該項目冠軍。

 

  國女組鉛球項目,培英國中吳念庭在去年以11 .42公尺順利完成國中組三連霸,由於培英國中吳念庭已畢業,去年該項目亞軍的洪瑋翎(虎林國中)今年的目標則直指金牌。去年四百公尺項目中培英國中陳怡婷以6331拿下第一名,第二名則是由虎林國中楊書淳以6415獲得,但引人注目的是楊書淳在去年全中運裡以6228獲得第七名,今年對陳怡婷來說,楊書淳將是衛冕400公尺項目金牌最大的勁敵。

 

  去年國女組接力項目,培英國中在400公尺接力和1600公尺接力分別以511041999的成積拿下冠軍,400公尺接力更破了大會紀錄(原紀錄5158),而最具有威脅性的虎林國中,在去年400公尺和1600公尺分別以520242993雙料亞軍,今年也期待兩隊的再度交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