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徐世芸/報導】新竹市98年游泳錦標賽於13日假清華大學游泳池比賽圓滿落幕,計本次共有81個項目、245人參加。相較去年的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游泳比賽共有26項破大會紀錄,今年的錦標賽共有36項破大會紀錄,選手們更上一層樓的表現,將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有傑出的成果。

 

高中組部分,成德高中一舉拿下97銀的獎牌表現特別亮眼,緊追在後建功高中奪得532銅,新竹高中雖只有323銅的表現也穩坐團體總成績第三名的寶座。

 

國中組部分,培英國中以1187銅的成績依舊占領龍頭,而建功高中拿下455銅的表現排行第二,光華國中娘子軍也以311銅的成績成為團體總成績的第三名。

 

國小組部分戰況激烈,東園國小641銅位居冠軍寶座,載熙國小(532)則以1面獎牌數之差落後,而民富國小433銅與載熙國小並列第三。

 

這次比賽除了成為選手們展現的舞台外,也藉此選拔優秀選手代表新竹市參與4月份由苗栗縣所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資格賽將於983 21日(星期六)至323日(星期一)假新竹縣游泳館舉行(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 1 199號,TEL03-6582188)。屆時 也歡迎新竹市民到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