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世芸/報導】97全國大專棒球聯賽乙級決賽,12在交通大學棒球場第十場次,政治大學對上南華大學在1130分準時開打,雙方激戰七局,政大靠著先發投手江慶祥的優異表現,以4:3擊退南華並取得八強決賽的資格。

一局上半,南華大學以連續的安打搶下第1分,政治大學在下半局一開場政大張瑋哲也回敬一支二壘安打加上隊友火力支援下半局搶下3分,南華到了第四局辛苦地追回1分,仍然以2:3落後。政治大學則在第7局下半雖然前兩位打者都出局,不過靠著保送和一支安打送回跑者。最終政治大學就以1分險勝。投手表現上政大江慶祥完投7局,總球數為115球,打擊表現共擊出四支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

王清欉教練在賽後表示今天球員的表現還不夠滿意,認為打擊狀況不甚理想,其中有4位選手準備研究考試,陣中的一位日選手則返回日本面試影響整隊戰力,以及來自選手們自己給的壓力大過敵軍,不過守備狀CIMG0699.JPG況表現還不錯。 同時,他非常欣賞這群學生對於棒球的熱愛,政大成軍多年,成員來自不同系級,彼此很珍惜一星期訓練2次的機會。

 

 左圖為12日政治大學與南華大學比賽結束後,政治大學棒球隊教練、隊員與3位球隊經理合照,最左邊站立者為王清欉教練。

在交通大學賽事部分,12日上午九點文化大學與聯合大學於交大展開比賽(場次9),文化大學在第6局下半以13:6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