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圖為記者會開始前,在新竹市政府前廣場的景象。

下圖為楊教練在記者會開始前,也不忘和學生訓勉!!楊教練與學生.JPG PICT0066.JPG 

3.JPG

記者會開始前,小熊家族的選手們各個準備就緒。

PICT0075 - 複製.JPG 

        林副市長表示,11日的單車成年禮的儀式,喚起十六歲青年對鄉土的認識,肯定自我存在的意義,了解自己的本能,未來面對現實生活,挑戰自己就能面對一切的困難挑戰,進而健全人格,是具有意義的活動。

楊英棋教練.JPG 

        楊英棋教練說明單車路線,經過田野、海邊與市區,有山有海的景致,是絕對值得一騎的路線規劃。

PICT0080.JPG PICT0079.JPG

上圖為象徵性的授證儀式。

         9日在新竹市政府廣場前舉辦「十六歲單車成年禮挑戰100公里行活動」記者會,有陳全桂副市長、體育會副理事長鍾淑英、體育會總幹事楊健雄、鄭劉淑妹市議員、彭憲忠市議員、段孝芳市議員、吳青山市議員及市府勞工處長許明財等多位嘉賓蒞臨,小熊家族成員則是在現場表演精彩的單車特技。

PICT0088.JPG 小熊家族車隊.JPG

        現場除1988年漢城奧運的李福祥有事無法出席之外,包括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許明發、1976年蒙特婁奧運的楊英棋、1984洛磯山、1992年亞特蘭大奧運的陳智豪及2000年雪梨奧運的方芬芳等人,均到場參加這項記者會。

PICT0092.JPG

方芬芳、陳智豪、楊英棋與許明發.JPG

 

許明財與段孝芳市議員.JPG 

市府勞工處長許明財及段孝芳市議員與小熊家族的合照。

記者採訪陳副市長.JPG 

記者會結束後,媒體採訪林副市長。

      新竹市體健科科長賴榮光於記者會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2009新竹市4月看海月有一系列活動,即將在411日上午舉辦的100公里單車挑戰16歲成年禮,原預定200名限額參與,但是報名過於熱烈,使得這一項全國性的活動,不斷增加報名人數,目前已高達252名民眾參與。主辦單位為了鼓勵年青人能參與挑戰,雖然只有前200名有紀念品及完成證書,依舊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活動,大會將提供餐點給每位參加的人員。

體健科科長賴榮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