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容禎同學發球有勁,對手小心點  

      上圖為入選全運會代表隊選手同時為市長盃高中組冠軍的張容禎。

  

【記者 羅心岑/報導】新竹市98年度市長盃網球錦標賽於51617(六、日)在新竹市三民網球場正式開打。市長盃舉辦目的是 推廣網球運動及選拔98年全國運動會選手,挑選出菁英中的菁英,為新竹市爭光。本次參賽人數接近200位,選手年齡層廣,可見網球運動是非常受歡迎。

  連續3年選上全運會代表 

  本次將於選拔賽中選出六名正選及兩名候補代表新竹市參加98年全國運動會,在男子組部分,因正選選手孫翌寧戶籍遷移未滿三年關係放棄比賽,則由鄧百嘉、葉日煌於17日進行遞補賽,由葉日煌獲勝入選代表隊;而女子部分,因報名參賽人數未達七人以上,不予辦理選拔,報名之選手皆代表本市參賽。

 

   選拔賽中,就讀香山高中的張容禎選手(右圖)為市長盃風雲人物,在預賽時都讓對手掛鴨蛋,進入決賽則遇到平時一起訓練的戰友全一偉,以63擊敗對方。他也參加隔日(17)的學生排名賽高中男子組,全程以60橫掃各個對手,順利拿下冠軍。賽後張容禎表示,今天狀況很好,讓我能全力發揮,也代表新竹市去比賽。在球場上有明星架式、霸氣十足,尤其是眼神會讓對手畏懼三分;球技上,對手最怕他的發球,球速快又刁鑽,讓對手無法掌握,是目前新竹市全力培養的選手之一。

 

我才幼稚園中班,I'm a 選手  

   而在學生排名賽中分成高男、高女、國男、國女、小男AB組、小女AB組,國小A組為五、六年級參加、B組為四年級以下參加。這次參加小女B組有幼稚園選手參賽,是全場年紀最小之選手,這位選手陳虹伃(左圖)目前就讀中班,勇氣可嘉。陳媽媽表示,讓他體驗球賽,志在參加不在得名。新竹市網球委員會總幹事劉明輝表示,參與新竹市網球運動的朋友一年比一年多,希望能將網球運動能更普級。

 

 

 

 

 

全運會選手選拔賽名單

組別

                 

 

男子組

葉弘毅

宋啟輝

張容禎

黃紹仁

全ㄧ偉

葉日煌

鄧百嘉

女子組

 

鍾宜樺

黃怡婷

李珮琪

葉千意

蔡佩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