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羅心岑/報導】新竹市九十八年第二屆蘭馨盃棒球錦標賽於620()開始,每週六、日在新竹中正棒球場正式開打,賽事將進行至822()。本次錦標賽總共36支隊伍參賽,分成12組;預賽採分組循環賽制每組第一名進入決賽,決賽取12隊則採單淘汰賽制。此賽事為社會乙組之比賽,參賽隊伍除了有學校球隊,也有校友隊參加,甚至各行各業喜愛棒球的球友所組成的球隊,如中華校友、清大校友、清大校隊、交大電物、華麗雅緻以及新工五金等等,年齡層廣,可到現場看看他們各個在球場上的球技唷!

 

今天(18)第一場比賽由本賽事第一次出賽的台曜隊出戰目前10敗百合隊,百合隊在第一場對戰海洋隊時,以152大勝海洋隊。今天(18)百合隊兩位投手成功壓制了對方的打擊,只讓對方擊出兩支安打及一次四壞球保送,並送出五次的三振,優異的表現讓台曜隊無法攻得任何分數。百合隊靠著三局下半攻得4分及四局下半攻下3分,最終則以70於五局上半比賽結束勝台曜隊,提前結束比賽拿下第二勝,也同時獲得分組第一名進入決賽。

 

此錦標賽提前結束比賽規則:

˙四局贏對方10分以上(10)

˙五局贏對方7分以上(含7分)。

 

到目前為止(18),確定分組第一進入決賽之隊伍有:

第四組 假日隊

第五組 聯友隊

第七組 虹茂隊

第九組 百合隊

 

下週725()726()共將進行8場賽事,於早上8點開始,陸陸續續將揭曉另外八組的第一名。棒球委員會黃總幹事希望能讓新竹市的棒球運動更提升,並且一屆比一屆還要更多支隊伍參加。希望喜愛棒球的觀眾們能到場支持、觀賞蘭馨盃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