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JPG 99年新竹市全國路跑賽於9月18日(六)假新竹市南寮漁港熱鬧展開,本次賽事分為公開、健康休閒以及學生團體組,完成報名的約有1500位民眾,參加者年齡相當廣,年紀最大的為80歲、最小的則是5、6歲,目前仍在就讀幼稚園。主辦單位表示許多外籍及外縣市民眾的參與對於促進竹市觀光活動有極大之助益。

 

活動現場很多在台外籍人士及路跑菁英到場參與,以外籍朋友為主的「健龍俱樂部」特地從台北南下參加此盛會,這些來自日本、英國、荷蘭及義大利等國家近20位的朋友多數是工程師,平常即有參與跑步活動習慣,本次也想特地體驗南寮漁港的風光;知名運動品牌布魯斯所支持的長跑隊中由多位新竹在地的老中青好手所組成,如近年半百的吳有家隊長曾多次獲得全國馬拉松公開組冠軍、隊員朱承輝也曾獲得鄭開國際馬拉松團體組冠軍,朱承輝也在2007年於澳洲所舉辦的世界警消運動會中拿下射擊項目金牌,堪稱優秀的兩棲運動員,而洪百齡也曾經獲得半程鐵人三項、超級鐵人三項分齡冠軍。此外,連身為人民保姆的警察及打火兄弟也抵擋不了路跑魅力,新竹市第一分局局長潘朝智及消防隊成員也熱情參與。

 

本次路跑賽特地安排在17公里海岸線,除讓與會朋友認識南寮的海岸風情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新竹的米粉貢丸讓與會朋友大快朵頤。主辦單位表示許多企業也熱心贊助本次活動包括伯諾股份有限公司(Brooks)以最低價提供路跑服裝,其餘的還包括博德生技、台灣人壽、萊爾富等企業,而承辦本此活動的中國科技大學也出動了近200位工作人員共同參與辦理。

原訂於明日(19日)舉行的賽程,因颱風延期,詳細日期請參閱活動網站,如有不便之處請多加包含!

99新竹全國路跑賽網站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