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舞龍舞獅錦標賽將於5月17日(六)下午一點三十分,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熱鬧開賽,本次市長盃舞龍舞獅錦標賽分為北獅組、南獅組及舞龍組,共有七隊報名參賽,北獅組兩隊、南獅組四隊、舞龍組一隊,共計有106人參與這次的市長盃。各競賽項目錄取優勝前三名,頒發獎盃及獎狀,並選出新竹市代表隊參加97年全民運動會。
本次市長盃與全國中華盃舞龍舞獅錦標賽ㄧ同舉辦,中華盃舞龍舞獅錦標賽比賽項目分為北獅組、南獅組、舞龍組、南獅高樁組,共有12個縣市23支隊伍報名參加,總計參加人數約有三百多人。
    本次市長盃暨中華盃舞龍舞獅錦標賽的開幕典禮將5月17日(六)晚上七點三十分舉行開幕儀式,較以往不同的是,委員會將邀請2007年澳門亞洲室內運動會夜光龍冠軍隊伍【聯豐舞龍舞獅團,來為這次的比賽做開幕的儀式,表演活動精彩可期。
    近年來新竹市代表隊在全國的比賽中成績優異,在國際賽中也曾獲得亞洲龍獅公開賽---南獅高樁組冠軍、2007年澳門亞洲室內運動會夜光龍冠軍、舞龍組第2名、北獅組第3名,可說是新竹市的常勝軍團,今年將爭取市長盃及全國賽衛冕的機會。
   本次舉辦市長盃暨中華盃舞龍舞獅錦標賽,為了讓新竹地區及全國各縣市的代表隊一同參與比賽,互相交流,也希望這次的比賽能讓新竹市民能更認識舞龍舞獅這項運動,歡迎喜愛舞龍舞獅或對舞龍舞獅有興趣的民眾能夠到場為選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