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維昕/採訪報導﹞
 96年「竹大」新生盃,8日各項球類競賽在新竹教育大學陸續開打,將在為期一個月的賽程中一較高下,其中排球競賽是來自全校各系的8支隊伍,被看好的還是歷3屆奪冠的體育學系新生,承辦單位是由本校各球類專長運動代表隊來負責辦理。
 
 新竹教育大學為
提昇校內運動風氣,也讓剛入學的新朋友進行友誼賽。每年特別舉辦新生盃球類系列賽活動,在8日中午12點由桌球及籃球率先領航,接續是排球(15日)、羽球(18日)項目也陸續在校內開打。在眾多運動好手雲集下舉行新生盃,吸引眾人目光。
 
 本屆比賽,男排自各學系派出排球代表隊,由8支實力堅強隊伍來爭奪冠軍。最被看好的體育學系,在過去曾奪過3次冠軍、1次亞軍。但在預賽首場以二比一( 25:17、17:25、15:11 )險勝應用數學系代表隊,拿下預賽第一勝。
 
 總教練黑豬賽後表示,在第一局獲勝之後球員們都鬆懈了,導致第二局影響士氣,但他們還是以體育人的拼勁贏得勝利。
 
 他表示,排球是團隊合作的競賽,大家的基本動作都不穩,因此須全力以赴,從經驗中學習進步。

 除了有精采的球類競賽引人注目以外,新竹教育大學體育室為了增加各代表隊及體育系學生有辦理運動賽會的能力,承辦單位由體育系學生參與,不只在運動技能上的訓練,也在辦理賽會上給予實務操作經驗。且運動代表隊,都是具有經驗及專長的保送生,對新生盃更是保證與肯定。

 體育系在10月18日出戰藝術與設計學系,23日將遭遇特殊教育學系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