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有氧舞蹈體驗營 第四堂課登場

本次課程特別在於芭比老師請大學部開課的授課子弟─體育系大三的嘉君同學來實際帶領學員有氧

舞蹈體驗!而主要負責的芭比老師在學員們後面觀察並隨時支援嘉君。

體育系大三的嘉君同學來實際帶領學員有氧運動囉.JPG  

上圖:大三的嘉君目前正在修芭比老師在大學部開的有氧律動課程。

芭比老師在後方觀察&支援.JPG  

上圖:芭比老師也在身後觀察並支援

本此特別採訪當中的一名學員─董事長,今年二十八歲,最喜歡上芭比老師帶領的有氧舞蹈課程!目前參加有氧舞蹈課程邁入第二年!

董事長非常喜歡有氧體研營&芭比老師,至今已經參加第二年了.JPG  

上圖:董事長今年已經參加第二年了!

董事長表示在有氧舞島課程中學會了熱身與收操的重要性,並表達自己很享受在跳舞的過程.JPG  

上圖:董事長非常享受在有氧舞蹈的過程

董事長表示在有氧舞蹈課程中學會了熱身與收操的重要性,並表達自己很享受在跳舞的過程,在運動的過程感受到喜悅與成就感!

DSCF4760.JPG  

期待身心障礙有氧舞蹈能透過這系列的運動課程,幫助身障朋友們除了有運動的空間外,更多是得到被關心、被肯定的空間舞台,並能夠學以致用,無論是透過熱身降低運動傷害,或是透過運動更多認知自己身體的狀況避免危險,甚至是將有氧舞蹈的課程內容學會將來有機會分享教導其他朋友,將愛分享出去!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