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全民運動大會,第一項開賽運動元極舞錦標賽,於今天在東門國小比賽,此次報名人數共有四百人,初賽選拔由代表新竹市元極舞協會的和諧之光組,以及新竹市元極舞委員會的康福操和福滿乾坤組,取的進入全民運動會選手選拔複賽門票。

         五月三十一日將舉行第二次的選拔活動,並從這三支隊伍選出代表全民運的選手。比較特別的是,三支隊伍的選手們,皆是從新竹各地的社區民眾所組成的,再從中挑選優秀的選手組隊參賽。

          現場除了選手選拔外,還舉辦了趣味競賽、元極舞委員會的十年大慶典和新舊任主委交接。和其他運動項目較不同的是,元極舞並沒有場地限制,只要有音樂,任何場所都能成為運動的地方,而且也不需具備基本的運動技能,不似有的運動需要有一定的場地規格,基本的運動基礎,才能夠參與選拔。而且動作優美、又不會太激烈,所以一般的大眾都能很快就熟悉此項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