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大學棒球隊歷史悠久,而且是大專院校棒球聯賽獲勝的常客,分別在8284學年度奪下冠軍獎盃,9093學年度亞軍,95學年度拿到第三名。在去年度(96學年)晉級決賽失利後,今年逢甲大學捲土重來,除了強大的攻擊火力外,守備表現也極為優異,在預賽五場比賽中共攻下64分,僅失18分,挾帶著預賽全勝的氣勢,也成為這次奪冠的熱門人選。

 

 

在預賽的打擊表現,屬李金峰15打數9安打,當中還包含一支全壘打最為優異,此外劉育在、柯彥旭等人亦擊出過全壘打,打擊群的長程攻擊實力不容小覷。

 

 

教練游至樞表示,球員們在攻擊、跑壘、防守等基本面都很不錯,但陣中沒有表現較突出的投手,是較大的隱憂,除了採用投手車輪戰的方式應戰之外,寒訓也會著重在守備上,以期將投手戰力不足的傷害減至最低,「目前首要目標是能進前四強,若能順利晉級,相信接下來奪冠的機會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