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選手賭上一切的總合格鬥

 

記者陳俊佑∕報導】明武04總和格鬥大賽於31在新竹體育館火爆開打,來自台灣、香港、加拿大、俄羅斯、德國、法國的頂尖好手在擂台上使用各種武術進行較量,他們追求的不是獎金,而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這場熱血沸騰的八角鐵籠大賽原本座位只有1600個,但最後卻湧進了2000人次,成功擠爆了新竹市立體育館。

 

  武總合格鬥大賽向來都在台北舉辦,今年首度於新竹地區舉辦,主辦單位不只邀請各國高手來進行較量,更運用十足的燈光效果將比賽場地佈置的五光十射,選手在八角鐵籠裡只能各憑本事,不管是散打、詠春拳、跆拳道、巴西柔術、國術、泰拳、拳擊等各種武術都可以在比賽中使用,只要在不犯規的前提之下讓對手折服,就可以拿下勝利。

  CIMG1268.JPG

 ↑新竹市立體育館湧入大批人潮。

CIMG1280.JPG

 ↑五光十射的燈光效果。 

CIMG1230.JPG

↑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

  第一場比賽中,具有詠春拳底子的黃冠綸,第一回合就以KO撂倒對手,他的處女戰也博得觀眾的滿堂彩,在第四場次中,角力專長的黃冠淯以十足的爆發力擊潰來自法國的Mehdi,也帶動了整場的氣氛,第七場次中二十一歲就讀台灣體大的朗惠迪,擅長的是總合武術,在第一回合與柔道三段高手王毓霖打的不相上下,但在第二回合鐘聲尚未響起前,王毓霖因傷勢嚴重無法繼續比賽,拱手將勝利讓給了朗惠迪,在壓軸的第八場次,是由來自德國的猴拳專長江玉山對上俄羅斯擅長桑博及巴西柔術的Vova,雙方都是重量級的選手,第一回合江玉山憑著強壯的體格及驚人的敏捷能力在這回合居於上風,第二回合中江玉山與Vova以站立格鬥進行互毆,江玉山為了閃避對手的拳頭,想要後退卻被Vova趁機追擊,原本居於上風的江玉山竟被Vova以一記強勁的左刺拳正中下巴,應聲倒地,Vova一拳大逆轉,也讓場邊觀眾大呼不可思議。

 

  CIMG1298.JPG

使用各種武術,只為讓擊敗對手。

  CIMG1557.JPG

 

   ↑擁有許多女性粉絲的朗惠迪選手。

CIMG1554.JPG 

 ↑體格壯碩,具有猴拳專長的江玉山選手

 CIMG1550.JPG

 ↑用不可思議的左刺拳逆轉戰況的Vova選手。

  燈光效果直逼美國「WWE,聲勢不亞於日本「K-1」的明武總合格鬥大賽,逐漸的嶄露頭角,明武會館於民國961月創立,是一群相信「可以異種格鬥,才是真實武鬥」的格鬥家,背負世人「殘暴血腥」的誤解,默默走出單項比賽的運動場,投身一個不以武術流派自限,各種技巧皆能互相攻防的總合格鬥世界,在這裡,他們用性命作賭注,努力的探尋「武」的真諦,而「明武」也為他們而存在。明武05總合格鬥大賽預計於6月開打。想了解更多有明武的訊息請至 http://www.mingwu.com.tw/profile.htm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