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體院預賽5場比賽,僅僅只動用3名投手,其中左投張堯棟更是連續5場都出賽,先發、中繼、救援樣樣來,共拿下2場先發勝和1場後援勝,更投出高達23次的三振;另一個主戰投手沈君岳也出賽有3場,包辦球隊的另外2勝,兩人堪稱是球隊的左右護法。

 

    在預賽的打擊表現中,北體的打線總是能夠連成一氣,在單局大舉進攻,除了對華梵一役,雙方比數較僵持不下外,其餘各場皆是一局就能拉開雙方差距,遙遙領先一直到比賽終了。另外,北體在速度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總計41次的盜壘中,僅2次失敗,是造成對手守備壓力的一大來源。

 

    在96學年的大專聯賽預賽中,台北體院在分區預賽取得第一名,可惜並沒能在全國總決賽中,搶進前六強。這次,台北體院再次挾著5連勝、分區分組第一名的姿態要挑戰全國總決賽,在決賽的分組循環中,將碰上打擊強悍的台灣科大與預賽同組的聖約翰科大,北體能否順利過關斬將,就得看投打是否能發揮水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