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0公里-16歲成年禮挑戰行

  ok舞台帆布4.3.jpg

  「成年禮」的意義是:通過這一個隆重儀式後的人,才會被認定為成年人,同時,上一代的長輩也趁此機會向下一代宣告,從此必須建立社會責任感,為自己的行為舉止負責。因此,「成年禮」在一個人的生命週期中,可算是一個相當關鍵的啟蒙點。「16歲成年禮挑戰行」透過單車活動的儀式,用以喚起16歲的青年對鄉土的認識,肯定自我存在的意義,進而健全人格,培養青年之責任感、懂得分享及懷有感恩之心。大會並提供每位參加的同學一張證書,並由新竹市大家長林政則署名,象徵完成100公里自行車騎乘的16歲青年認同自己的家鄉並獲得來自家鄉的肯定。

主辦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新竹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竹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執行單位:新竹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

協辦單位:新竹市警察局、新竹市衛生局、新竹市各級學校。

贊助單位:捷安特公司。

活動日期:2009411(星期六)

集合地點:新竹市立體育館前廣場。

活動時間:2009411(星期六)上午7:3013:00

報名方式:請於45日前填妥報名資料,寄至「新竹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300新竹市明湖路40051號或Mailyyc4710@yahoo.com.tw

活動費用:免收報名費。(含保險、午餐、紀念衫、自行車水壺、騎乘手冊、完成證書)

活動洽詢:新竹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電話:03-520433003-52090130928122655傳真:03-5207785 報名MAILyyc4710@yahoo.com.tw

活動網頁:請按此連結新竹市體育會網頁活動王

下載報名資訊請按此連結[好消息] 98年單車成年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