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身心障礙滾球體驗營風雨無阻展開啦!

 於10月4號星期六早上九點鐘,新竹教育大學體育館集合報到!

 

身心障礙滾球體驗營.JPG  

23343.jpg       

由於天雨而採取雨備方案在體育館內舉行。首先是於體育館三樓教室舉行特奧滾球的介紹,讓學員了解滾球是什麼以及基本的規則。

室內課囉.JPG講師向學員介紹特奧滾球.JPG  

實際操作的術科課.JPG  講師模擬各式情況 讓參與者更加熟悉.JPG

接著在體育館一樓進行術科實際教學,模擬各種狀況讓學員與志工們能了解滾球實際是如何進行的。

由新竹教育大學的學生志工陪伴熱身.JPG  

志工們一對一陪伴陪伴指導.JPG   

在活動開始前,一定要熱身來降低運動傷害的威脅,這時由新竹教育大學體育學系一年級的熱心學生志工來帶熱身操,同學們也在參與者身旁進行一對一、甚至多對一的關心協助,教導其正確有效的熱身!

放晴囉!.JPG  

感謝上帝保佑,在這颱風天竟然在10點多的時候雨停了XD,也是因著草地的摩擦力能夠讓滾球有更棒的體驗經驗,於是大家就移動到新竹教育大學的操場進行滾球體驗!也因此有了一次沒有木條的圍住的體驗經驗!

學生志工協助擔任裁判.JPG

學生們也馬上學以致用,當任起裁判了協助活動進行,並陪伴身障朋友進行滾球體驗,分享剛剛學會熱騰騰的滾球的基本動作。

活動花絮.JPG  

增進親子互動.JPG  

運動帶來各種美好的效益.JPG  

透過這類運動更多地幫助身心障礙夥伴走出家裡,除了身體更多活動更健康外,與家人的互動也更多元親近,這都是運動帶來的效益!一起來運動吧!

 

相關連結

新竹市運動地圖:

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