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度「風城棒球九宮格爭霸賽」總決賽成績報導

DSCI1664.JPG

上圖:新竹市參與棒球九宮格的各國中小學生,圖為開幕典禮花絮。

 

新竹市102年度「風城棒球九宮格爭霸賽」於11月30日假新竹市體育館隆重登場,今年報名人數將近1500人次組隊與會,共24隊進入總決賽,分別為國小中年級組8隊、國小高年級組8隊、國中組8隊。今年開幕典禮以熱力四射的小魚舞蹈老師所設計的「加油棒健身操」揭開序幕,給予現場運動員帶來熱血洋溢的活力,而許明財市長也將與小朋友一同PK和推廣運動。

DSCI1690.JPG DSCI1691.JPG  

上圖:開幕熱身─加油棒健身操(活動花絮)

DSCI1703.JPG DSCI1706.JPG   

上圖:市長、科長與校長們(上圖為市長與體健科許科長)進行的棒球PK賽

當然除了熱鬧的開幕外,今天的重頭戲─棒球九宮格爭霸賽,也是一早小小選手麼就各自在熱身練習!除了為校爭光爭取優勝外,更多是樂在於運動過程的體驗!也恭喜以下學校獲得好成績!

 

 

 

國小中年級組

 

等第

學    校

冠軍

內湖國小

亞軍

科園國小

季軍

大庄國小

殿軍

北門國小

 

 

 

國小高年級組

 

等第

學    校

冠軍

東門國小

亞軍

高峰國小

季軍

大庄國小

殿軍

三民國小

 

 

 

  國中組

 

等第

學    校

冠軍

虎林國中

亞軍

成德高中國中部

季軍

培英國中

殿軍

內湖國中

 

 

 

DSCI1632.JPG  DSCI1641.JPG DSCI1642.JPG DSCI1650.JPG  

上圖:小選手熱身練習花絮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