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曾 瑄報導〕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6學年度排球聯賽女子挑戰C級,將於315~17日,在新竹教育大學體育館舉行,將有 6支來自預賽挑戰CABC組的34名隊伍參與。

 

 預賽依去年決賽成績分組,參與資格為95學年度獲挑戰B級第十五至第十八名、挑戰C級第五至第十四名以及公開級第一至第四名,才有資格參與挑戰C級的分組。95年大專排球聯賽女子組決賽成績與組別,詳情見表一。

 

  而在各組預賽當中獲得ABC組的34名將再參與在新竹教育大學所舉辦的挑戰CB組的決賽。

 

 此次在新竹教育大學參與挑戰CB決賽的隊伍有,預賽A組,國立體院(32),長庚大學(23)B組,文藻學院(32),新竹教大(23)C組,台中學院(32),中正大學(23)

 

  315~17日,每日早上930分開打,第一天首場登場的是地主隊也就是在95年獲的挑戰C級第八名的新竹教育大學對上95年獲得挑戰C級第七名的長庚大學。96年大專排球聯賽挑戰C級女子組賽程表,詳情見表二。

 

  表一95學年度決賽成績與組別(預賽參與資格名單)

  組別

名次

女生組

公開級

   組別

名次

女生組

挑戰B

   組別

名次

女生組

挑戰C

1

台中學院

15

東海大學

5

中華大學

9

中正大學

13

台北醫大

2

正修科大

16

中興大學

6

雲林科大

10

高海科大

14

文藻學院

3

美和學院

17

中山醫大

7

長庚大學

11

南台科大

 

 

4

國立體院

18

屏東科大

8

新竹教大

12

中華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