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運動島計畫─102年單車成年禮三

準備鳴槍.JPG    

(由市長-圖中與北區體育會眾理事一同領騎)

由新竹市政府主辦的102年單車成年禮活動將於10月26日(六)假南寮漁港旗台公園熱鬧登場,歡迎新竹市喜愛自行車同好一齊共襄盛舉。

DSCF4798.JPG

(上圖:市長嘉勉與會的莘莘學子)

DSCF4794.JPG  

(上圖:許市長-圖中、教育處蔣處長-右三,與北區體育會諸位推廣體育不遺餘力的幹部)

 

本次活動由新竹市政府主辦,新竹市北區體育會承辦,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吸引了1000位的學生報名參加單車成年禮活動,其中以培英國中和三民國中參與人數為最多。

DSCF4768.JPG  

(光復中學的學生一同參與本梯單車成年禮)

光復中學名聞遐邇的啦啦隊開幕表演 (2).JPG  

(上圖:光復中學名聞遐邇的啦啦隊開場表演)

本次活動除了邀請光復中學啦啦隊特來開場表演,並協助新竹市長許明財與北區體育會眾理事鳴槍儀式,市長也帶領參與學生們領騎,吸引了眾多愛好自行車的莘莘學子前來報名參與,讓今年最後一梯次的單車成年禮(三)劃下完美的句點。

市長身先士卒!頗有一騎當千的架式!.JPG  

(上圖:市長身先士卒!頗有一騎當千的架式!)

 

活動路線從南寮漁港旗台公園出發,在海山漁港折返並沿著十七公里海岸線回到終點,騎乘距離約39公里,主辦單位為讓熱情參與的民眾能留下美好的回憶,特別贈送紀念T恤乙件,另外針對全程參與者發予完成證書乙張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本次單車成年禮的活動提供年輕朋友挑戰自我機會也藉由長途騎乘單車磨練心志與體能,並深刻體驗騎單車步入成年禮之意義,且為讓民眾能有機會規律地運動,更能從中體驗騎乘自行車之樂趣!

詳情資訊都可以新竹市運動地圖:

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