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102年度風城棒球九宮格爭霸賽

IMG_7041.JPG  

(上圖:棒球九宮格爭霸戰與會選手們聚精會神地聽裁判講解)

  棒球九宮格爭霸戰為新竹市西門國小承辦,在新竹市體育會、新竹市體育促進會與各國中小熱心老師的協助下,本年度的第二季賽事告一段落!

高中組頒獎典禮.JPG

上圖:國中組前四強,分別為成德國中拔得頭籌得到冠軍;亞軍為竹光國中季軍為虎林國中殿軍為內湖國中。

國小組頒獎典禮.JPG  

上圖:前四強高年級組分別為舊社國小、大庄國小、東園國小和東門國小;

而中年級組的關東國小、內湖國小、大庄國小以及科園國小。

   棒球九宮格爭霸站決賽於102年11月15日(星期六)即將展開,將由前兩季獲勝之八個國小分別進行種子選拔賽與單淘汰賽,大家一起為小小選手加油打氣吧!

戰術指導.JPG  

(透過比賽提升小選手的專注力、手眼協調、與團隊合作的榮譽心!)

歡呼.JPG

(場邊的同學為正在投球的夥伴加油打氣,透過運動更凝聚班級向心力)

我是武林高手.JPG

(承辦的西門國小特別請自校表現傑出的的西門國小棒球隊在場邊協助賽事進行!)

投球也可以有美美POSE.JPG   

(小小選手們努力投擲,為學校爭取榮譽!)

IMG_7186.JPG  

(棒球九宮格爭霸賽,11月15日等你來挑戰!)

更多相片: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album/set/17324955

相關新聞:http://tw.news.yahoo.com/%E7%AB%B9%E5%B8%82%E6%A3%92%E7%90%83%E4%B9%9D%E5%AE%AE%E6%A0%BC%E7%88%AD%E9%9C%B8%E8%B3%BD-160000751--spt.html

新竹市運動地圖:http://hsinchu-sportmap.hc.edu.tw/Navigate/HC/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