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賽前快報-國小乙組

 

本屆新竹市運國小乙組,可分為小男乙與小女乙,其中小男乙155位、小女乙126位,共計281位,眾多所國小裡以曙光國小貢獻的32位小朋友為本次賽會人數之冠!此組男、女各11個項目,將預計發出22面金牌。

 

在去年的新竹市運,內湖國小娘子軍團們以4金2銀3銅的優異成績,拿下小女乙田徑總錦標冠軍!男生組的竹大附小也不遑多讓,以4金1銀3銅的好成績力拼小男乙的田徑總錦標冠軍。本屆兩所小學依舊派出實力相當的陣容力戰,是否能保有衛冕者的身分?期待各路好手的挑戰!

 

參加去年小女乙100公尺項目並獲前八名選手僅剩內湖國小張晴選手再度參賽,去年是以14秒62拿下第三名,但和第一名也同是內湖國小的隊友僅相差0.3秒,成績頗受被看好的她,今年也很有機會為內湖國小摘金。

 

去年的國小女乙跳高冠軍,是由就讀頂埔國小的陳采琳選手以獲得,今年仍氣勢磅礡企圖於該項目挑戰連霸!另外國小女乙組400公尺接力及800公尺接力,內湖國小皆奪下雙料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