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國中組

 

【記者/曾于珊報導】

國中組共計12所學校,共76位選手參與,男子組45位、女子組31位,共計76人。此次預計發出37面金牌。

 

男子組以建功高中國中部的高嘉良、蔡易霖及光武國中阮柏睿等選手之成績表現較為亮眼,其中許嘉良在去年200公尺蝶式榮獲第一名並以2分22秒15破大會紀錄;蔡易霖則是拿下去年的50公尺蝶式及100公尺自由式的雙項冠軍;光武國中阮柏睿則是以31秒81佳績打破了50公尺蛙式記錄拿下冠軍。在今年的比賽中,我們也期許學手們刷新本屆的大會紀錄締造個人的輝煌紀錄。

 

女子組方面,就讀於建功高中國中部的陳昱竹及三民國中的賴衍均都是破大會紀錄的保持人,前者在去年50公尺蝶式及100蝶式拿下雙面金牌外,並再以31秒27破50公尺蝶式泳破大會;賴衍均則是以34秒51打破了50公尺仰式大會紀錄外,也是100公尺仰式的金牌得主。而在今年兩位選手是否能再次突破自己締造佳績?將是令人注目的焦點!

 

今年參與接力項目的有4所學校,去年男子組及女子組都是由建功高中國中部包辦了4項接力的金牌,男子組以8分35秒30打破了800公尺自由式接力紀錄;女子組則是打破了三項接力紀錄,從400公尺自由式接力、400公尺混合式接力到800自由式接力均打破大會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