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高中組

 

【記者/宋婉竹報導】

高中組總計有6所學校40位選手參賽,分別為男子組24位、女子組16位。其中建功高中為報名之冠,共有21位選手參加。此次男子組競賽項目分為16個人項目及三項接力項目,女子組則分為14項個人項目及三項接力項目;此組預計發出36面金牌。

 

在高中男子組最受矚目的為建功高中選手蔡仁凱、萬紀威及許哲毓。去年蔡仁凱拿下本組50公尺與100公尺仰式的金牌,也在100年全中運獲得了200公尺仰式第三名與100公尺仰式第四名的佳績;萬紀威去年也是雙料金牌,分別在100公尺與200公尺自由式稱王,去年全中運的200公尺自由式項目則是拿下第六名;許哲毓去年在奪得高中男子組1500公尺自由式第一名,而在全中運獲得400公尺自由式第六名。三位選手為本次大會奪牌的焦點人物。

 

在女子組方面,去年就讀建功高中選手姜虹羽獲得全市運動會6面金牌,也是本市3個項目紀錄的保持人,且於100年全中運獲得了200公尺自由式第六名,本屆再度參賽,目標則從六金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