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前言-田徑篇

 

【記者/王慈敏報導】

新竹市101年度全市運動會田徑項目將於2月20至22日假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行,今年計有1,536位選手參加,相較於去年的1,314位,成長幅度增加近17%,其中以成德高中參賽人數最多,國中部及高中部共90位,比去年增加27位,與會人數位居第二則是園區實驗高中的55位。

 

本次賽會依年齡、性別共分成10組:大專社會〈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國中〈男女〉組、國小〈男女〉甲組、國小〈男女〉乙組,本次競賽項目男子組分為26項,女子組則分為22項,總計將頒發153面金牌。去年刷新大會記錄人次總計為12位,在大專社會男子組十項混合運動項目方面,代表清華大學及新竹教育大學的2名選手雙雙打破紀錄;成德高中則有4位選手創新記錄。辦理全市運動會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找出優秀的選手參加四月份在台北市所辦理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竹市爭取最高榮譽。

 

而田徑賽20日早上8點30分率先登場的是大專社會男鉛球決賽、高中男鉛球決賽、國中男標槍決賽、國中女跳高決賽及國小男甲組跳遠決賽。希望市民、學校應援團能到場為選手們加油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