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高中組

 

【記者/張家羽報導】

田徑錦標賽高中組計有10所學校258位選手參賽,其中成德高中參賽選手為至54位,為參賽人數最多的單位,而成德也以聲勢浩大的陣容,一舉包辦了男、女組的總錦標冠軍;在男子組徑賽部分,去年中小學田徑賽包辦100公尺及200公尺雙料金牌的成德高中賴冠呈選手,去年跑出了11秒07的佳績,在歷經幾個月冬季訓練期的磨練後,是否能突破11秒大關進而挑戰大會紀錄的10秒73?我們期許選手能夠締造佳績;在鉛球項目上,成德高中的蔣苡廷選手在去年中小學田徑賽中,擲出了14公尺22的佳績拿下金牌,更在去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創下14公尺46的佳績,獲得了全國第七名,在男子組跳遠項目中,去年成德高中曾冠中選手在中小學田徑賽跳出6公尺40高水準的成績,在此次也朝向二連霸之路邁進。

 

在女子組長跑項目中,就讀成德高中的楊書淳選手在去年中小學聯運包辦了1500公尺、5000公尺的雙料冠軍,楊書淳也在去年全國中學田徑錦標賽中拿下了銀牌,在眾人期待下,希望選手在此次比賽能夠締造個人佳績;而在400公尺接力項目上,去年新竹高商以些微的差距驚險的擊敗成德高中,兩隊成績在相差不到0.2秒的情況下,在這次比賽哪一隊可以如願地拿下冠軍,將是這次大會所矚目的焦點。

 

高女組標槍項目上,成德高中的韋惠方選手的表現,絕對是這次為眾人所關注的重點,在去年韋惠方選手在全國大賽中擊敗了各路強敵,摘下了全國冠軍,更在去年竹市中小學聯運中,擲出了45公尺56的距離創下個人最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