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前言-游泳篇

 

【記者/王慈敏報導】

新竹市101年度全市運動會游泳項目將於2月18、19日假新竹市立南寮游泳池熱鬧登場,本次賽會共分成8組進行:大專社會〈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國中〈男女〉組、國小〈男女〉組,本次競賽項目男子組分為16項個人項目及5項接力項目,女子組則分為15項個人項目及5項接力項目,總計將頒發133面金牌。於去年刷新大會記錄人次總計為34位,大專社會男子組三項接力由清華大學榮獲全勝並同時打破紀錄;建功高中則是有21位選手創新記錄,為去年度最大贏家。辦理全市運動會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找出優秀的選手參加四月份在台北市所辦理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為竹市爭取最高榮譽。

 

今年游泳項目總參加人數為416位,相較去年總參加人數358位,今年增加58位,成長幅度達六分之一;在各組參賽單位人數方面,大專社會組參賽人數最多的是國立清華大學的31位,高中及國中組由建功高中為本次參賽人數之冠,人數高達41位,而國小組則由陽光國小37位為最多。希望本市市民能夠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