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國小甲組

 

【記者/吳侑靜報導】

本次國小甲組共16所學校參赛賽,,男子組及女子組各有236位選手參賽,共計472位選手。此次男生及女生各舉辦11個項目,預計頒發出22面金牌。眾多所國小裡以載熙國小的46位選手為本次賽會人數最多,其次則為北門國小的44位選手,關東國小也派出43位選手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在去年的全市運,女生組總錦標冠軍以龍山國小的4金1銀3銅的優異成績,拿下女生田徑總錦標,男生組則是載熙國小以5金2銀1銅的好成績穩坐冠軍。相信今年兩所小學除了要接受許多強手的衛冕挑戰之外,也期待國小組群雄爭霸再現! 

在田徑場上小女甲60公尺項目,就讀新竹國小的宋姿澐選手,在去年全市運動會雖只奪得第三名,但在同年下半年度的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事時,以8秒71及14秒04分別拿下60公尺與100公尺的雙料冠軍!。

 

賽事記錄保持方面,去年全市運動會國小甲組共有5位選手破2000公尺競走項目的大會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