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國小組

 

【記者/曾于珊報導】

國小組總計21所學校、198位選手參賽,其中男子組有118人,女子組則有80位選手,預計將發出24面金牌。今年依舊是以陽光國小參賽單位人數最多的學校共計36名小將(男女生均為18位),而人數排名第二的則是新竹市東區東園國民小學共計27位小選手。

 

東門國小在去年榮獲4金3銀3銅的優異成績排名第一,而陽光國小則以3金2銀3銅搶下第二。今年兩所小學是否能依舊衛冕成功?我們期待並期許每位選手游出好成績。

 

因前年的男子組游泳好手都成了國中生,所以今年由就讀載熙國小的柯仁凱較為看好,希望他能再以50公尺蝶式泳破大會!

 

去年女子組表現優異並破100公尺仰式大會紀錄的謝昕霏來勢洶洶,期許她能再締造佳績並衛冕成功勇奪冠軍,也期待今年每位選手都能超越自己並突破自我!

 

今年總計參與接力項目的有11所學校,去年男子組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及200公尺混合式接力由陽光國小、東園國小各包辦去年的前兩名外;女子組更是競爭相當激烈,因為東門及東園國小選手們每位都實力相當。而在去年則由東門國小拿下雙項接力第一、東園國小則排名雙項第二。東門國小是否能夠在200公尺自由式接力有所表現是本次賽會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